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媽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媽媽這個字眼,我的眼淚就忍不住的流了下來,媽媽多麼熟悉的字眼,可是對於我們這些留守兒童來說是多麼渴望見到的人呀!每年只能相處一個月,如果我是媽媽我不會這樣做。

  我從來沒有體會過當媽媽的感受,可是假如我是媽媽我一定不會和媽媽一樣。

  如果我是媽媽,我會在她失敗后給予鼓勵,讓他再接再厲下次一定要加油;如果我是媽媽,我會在她心情不愉快的時候和她談心,讓她時刻擁有笑容,因為我希望她快樂;如果我是媽媽,我會考慮她內心的感受;如果我是媽媽,我會讓他每次放星期的時候看見的第一個的人是媽媽,而不是經常訓自己的爺爺;

  如果是媽媽,我會考慮她內心的感受;如果我是媽媽,我會讓他每次放星期的時候看見的第一個的人是媽媽,而不是經常訓自己的爺爺;如果我是媽媽,我不會讓她一個人看妹妹,而全家人都在睡覺;如果我是媽媽,我會在他寫作業時,陪她一起寫作業,輔佐她完成作業;如果我是媽媽,我會永遠陪在她身邊,不讓她感覺自己是一個缺少母愛的人;如果我是媽媽,我要教她經歷風霜雨雪;如果我是媽媽,我要教她學會堅強,不能輕易掉眼淚;如果我是媽媽我會永遠陪在她身邊,直到死去。

  如果我是媽媽,我一定把上面的要求樣樣做到,不會像我的媽媽那樣從來沒有和我談過心,從來沒有認真考慮過我的感受,從來沒有讓我放星期後看到的第一個眼是媽媽,從來沒有輔佐過我寫作業,從來沒有永遠陪在我身邊,從來沒有告訴過我怎樣經歷風霜雨雪,從來沒有教過我要堅強。

  可是我會像我的媽媽一樣告訴她,母親買的東西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告訴她母親雖然身在遠方但心裡一直愛着你們,告訴她母親永遠是無私的,是用錢買不來的。

  假如我是媽媽,我要給她全世界最無私的愛,是偉大的愛,讓她感受到她被母愛包圍了,而不是被母愛丟掉了,我要給她……

  我並不是刻意埋怨媽媽,我只是覺得媽媽給我的時間太少了,對於工作她給的時間太少了,對於工作她給的時間太多太多,每當我每次看到大街上的小孩都緊握這媽媽的手盡情歡笑時,我的鼻子酸了眼眶裡早已流出收不住的眼,我多麼想對媽媽說說我的感受,但每次的膽怯心裡讓我緊閉了嘴,這篇作文是我抒發了感受的“嘴”,說了太多太多,我流了太多太多的淚,媽媽說過了雞年就不去外地了,我是多麼渴望雞年呀!有人說“度十年如一日”,而我卻恰恰相反,我真想對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你!”可是愛字什麼都不算,總挽留不住媽媽的人,我多麼想在牽媽媽的手做在大街上,多麼想再說無數次媽媽我愛你,在聽無數次媽媽對我愛的嘮叨,多麼想在和媽媽………

  山西運城新絳縣龍興中學初一:葉藝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