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讓我懂得享受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讓我懂得享受生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漆黑的夜空漸漸浮現一輪皎月,散發出柔和的月光,還沒散去的薄雲擋在它前面,襯得它有些朦朧。我塞着耳機,耳朵里充斥着《月光曲》柔和的聲音。半眯着眼睛,回憶着以前的往事,唇角微微上揚。猛然間,我想起了一件事,原本半眯的眼睛立刻睜大了起來,唇,不自覺地勾起了一抹笑容……

  那是炎熱的一天,我捧着書,蜷縮着身子在椅子上靜靜地閱讀着。看到一個名叫《享受生命的春光》的故事,我飛快地瀏覽了幾遍后,輕輕地放下了書。我把頭埋進了膝蓋,嘴裡喃喃道:“這就是生命嗎?這就是生命的意義嗎?她這樣做值得嗎?”霎時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生命的偉大從不在於能索取多少,而是在於那無私的奉獻。因為奉獻,愛的種子才得以灑遍人間大地;因為奉獻,愛的陽光雨露才得以滋潤成長的心田;也因為奉獻,愛的天堂之音響徹每個人的靈魂。學會奉獻,學會愛,那麼我們的生活會充滿更多的幸福與快樂,我們的人生將變得更有意義,你們說是嗎?

  浙江溫州甌越小學六年級:程嘉靜

您正在瀏覽: 書,讓我懂得享受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讓我懂得享受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