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得珍惜(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珍惜(上)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等成績的那幾天,我沒日沒夜地看電視,玩電腦,真的好久沒這麼放鬆過了,什麼都不用想,可以沒命地瘋玩。 

  但是,一個毫不設防的夜晚,心血來潮打電話給朋友的我,突然失控,淚如雨下,鼻涕眼淚噼哩啪啦唏哩嘩啦地流了一床單。 

  是啊,想到他們,想到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們,想到對我這麼好的好同學好朋友們,眼前就不爭氣地蒙上了一層溫熱的霧氣……

  我親愛的同桌,生氣時會狠狠地扔下一句“不理你了!!”卻又擔心我是不是真的不理她而一直用眼角偷偷地瞄着我的動靜;上課時會和我在老師眼皮子底下搶MP3聽歌直到“啪”的一聲因激戰而被我們踢翻的椅子打斷老師的長篇大論;上體育課時,總是會和我組合一起和別人打羽毛球雙打比賽,美其名曰:“共同對敵,百戰百勝!”;我心情不好時,她總是從我的一個小動作看出來,繼而會一整天給我講笑話,逼着綿羊和我一起玩猜數字…… 

  哦對了,還有綿羊。坐在我前面的可愛女生。學習可是棒棒的哦,腦袋瓜子好用得很,整本語文書都幾乎能倒背如流;會跟我無休止地討論今天**老師的頭型好像冬菇哦,啊,你看那個**班的班主任穿的衣服怎麼就那麼土呢;上課明明在跟我傳紙條,可當老師提問時,她總是回答地無懈可擊,而遭殃的總是我;被我和我的同桌還有玲玲捉弄後會一聲不響地生好久悶氣,直到我們三個“犯罪者”一起唱《兩隻蝴蝶》來向她認錯…… 

  對,忘了提玲玲。玲玲是我認的乾女兒,很漂亮的女生哦。這是我最驕傲的一點嚕。學習成績與綿羊不相上下,卻總是和我們合謀欺負綿羊;被綿羊叫做小雞或小鴨,或許是因為她撒嬌時嘟起的嘴巴吧;因為經常和老師們開玩笑,甚至讓有些老師見到她都會繞路走呢;偶爾翻一下白眼;偶爾上課偷偷懶睡睡覺…… 

  還有阿萍。阿萍和我都是練鋼琴的,經常我們看到我們在一起“熱烈討論”,不過內容一般都是***幹嗎寫那麼難的曲子,害得我們練得那麼慘、我的那個鋼琴老師真是一點都不體諒我們學業繁忙居然布置那麼多首曲子…… 

  忘不了天依,一個活潑幽默有時瘋瘋癲癲的女孩。經常幻想自己是超人在廁所變身穿上超人的紅衣服開始在學校為“民”除害;喜歡模仿一切事物;放學會和我說:“哥們,去逛百佳,走!!”;我給我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還有野狗。可愛的野狗好像永遠長不大,永遠是那個希望別人顧及她感受的小女孩。課堂上剛扔給我一張紙條,轉頭就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放學喜歡賴着我請她吃雪糕;會因為自己被其他女生的矛盾糾紛扯進去進退兩難而苦惱一整天;會咬着一根手指獃獃地看着我跟她講同餘定理而當我苦口婆心講完之後又搖搖頭傻傻的樣子讓我一看就知道又沒認真聽;聽到光良的《童話》會感動到哭鼻子;會因為YY而心碎;會因為我幫她無償搞衛生而眼睛紅紅地看着我用極其感動快要哭出來的聲音說王思然你對我好好……

  本來想都發上來的,但是後面的太長了,有點私心,怕大家不耐煩... 

  野狗,你要認真看……

您正在瀏覽: 懂得珍惜(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珍惜(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