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黃山的全景。黃山不愧是天下第一奇山,它以自己的“四絕”震撼了全中國。

  黃山是中國十大名勝風景之一。素以四絕的“奇松、怪石、雲海、溫泉”着稱於世。蒼勁頑強的松;崢嶸林立的石;變幻莫測的雲海;澄清潔凈的溫泉,構成了黃山動中有靜,靜中有動的巨幅畫卷!

  黃山的松樹千姿百態,都富有濃濃的人情味。那“探海松”長在怪石群上,像一隻猴子正坐在石頭上看海;“團結松”彷彿是幾個人正在一起慶祝什麼好事似的,都擁抱在一起;那“迎客松”伴隨着遊客遊覽完黃山;而“送客松”和“迎客松”剛好相反,而是送走依依不捨的遊客……這麼多的松樹,就算講也講不完啊!真不愧稱為奇松。

  黃山的怪石也不比奇松遜色,那獅子峰上的“仙人下棋”,山頂上的“猴子觀海”,,山上的“十八羅漢”,還有那不知從哪兒來的飛來石,那長長的卧佛石,最吸引人的算蓮花峰了,巨大的山峰像一朵巨大的蓮花,每一塊石頭都像花瓣,走進蓮花峰里就像到了仙境一般。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啊!

  黃山的雲海更是奇妙,許多的山峰圍成一個大洞,雲在裡面煙波浩渺`變幻莫測,時而像浩浩蕩蕩的軍隊;時而像波濤洶湧的大海;時而像溫柔可愛的少女,一會兒翻騰怒吼,一會兒平平靜靜,給人留下莫名的驚愕與喜悅。

  黃山的溫泉在紫雲峰下,溫泉也是人們喜愛的天然浴池。平時43攝氏度,冬天41攝氏度,用溫泉洗澡,可以使人神請氣爽,精神百倍。

  黃山真是又奇妙又有趣呀!

  武訓十小學6年級8班 沉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黃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