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為了領略黃山四絕的美景,也為了磨鍊自己,我和同學周韻安、陳子卓三家來到了安徽黃山。從山腳下仰望,只見灰綠相間的山體陡升青雲,山頂周圍的雲霧變化莫測,好似一縷輕盈的仙帶,被黃山當成了圍巾,在那深綠色巨大風衣的映襯下,更顯地格外美麗,而從山上流下的涌涌清泉則彷彿是鍍在風衣上的銀邊,在陽光的照射下更為精美。

  我們迫不及待地登上了纜車,隨着手錶上的海撥從720多米到1574米,看着風景的我們也不知不覺地到達了石床峰,開始向夢幻景景區進軍。走過高聳入雲的始信峰,欣賞美麗的豎琴松,觀賞威武的黑虎松,經過高大的團結松,走了3。5公里才到達了西海大峽谷。稍作休息,眺望着對面的幾個山洞,忽然發現有個像“水簾洞”般的洞口,頓時振作起來,心想:要是能早點走過那個山洞就好了。於是,我拉起周韻安和陳子卓,加速前進,向一環進軍。依壁而築的樓梯時上時下,萬分險峻,抬頭一看,是直上直下的懸崖,低頭一看是一落千丈的深淵。而樓梯則就是建在這兩處之間的,讓人一看,就把心提得比黃山都高了。所以我們每往上一步,就多一分不安,每往下一分,就多喘一口氣。終於到了洞口。只見洞頂有一個瀑布,直往下流,真彷彿一匹白紗蓋在了洞口,而流下的水則順着樓梯一路向下,就像鋪上了一層白地毯。我們走上樓梯,只覺得腳下陣陣清涼,一路的疲勞頓時灰飛煙滅。站在瀑布下,又是一種別樣的舒適,來自大自然的清泉帶走了身上的汗水,只留下滿身的清涼,給人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第二天,我們經過了飛來石、一線天、百步雲梯、蓮花峰、迎客松后,才坐上纜車,對貢山說:“再見!”

  江蘇常州天寧區常州市博愛小學六年級:陳金石

您正在瀏覽: 黃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