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黃山,這是多麼吸引人的地方,多少人想去那兒一游啊!沒想到,我居然有機會跟媽媽一起去遊覽,這多麼令人興奮啊!

  一進黃山,我簡直不知道看舍么好了。最先映入眼眶的,就是那飛流直瀉的瀑布,像一條銀白色的綢帶,從半天里掛下來,夾帶着嘩嘩的水聲,急流奔騰,氣勢雄偉,真是“飛六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順着山溝蜿蜒曲折流到了我的腳邊,成了溫順柔和的丁冬泉水。那泉水真清啊!就像一塊透明的玻璃,一眼就可以望到水底的沙石,我忍不住把腳伸了進去,呵!冰涼冰涼的泉水真比吃冰棒還涼快!我多麼喜歡這兒的泉水啊!

  我爬過上海長風公園的鐵臂山,可還沒見過黃山這樣陡峭壯麗的峰巒,高到望不到頂頭,一個個山峰直插雲端,鐵臂山和它相比只能算是個小土堆了!黃山的各個山峰真奇啊!有的像仙人背影,有的像猴子觀海,有的像豬八戒吃西瓜,有的像武松打虎┉奇峰羅列,形態萬千。黃山真險啊!上“天都峰”的山路幾乎是直上直下,與地面成90度直角,非得拉着鐵索,使足力氣才能爬上去。最危險的要算是“鯽魚背”了,它好似在兩個山頂間架起的一座天橋,它海拔1800多米,兩面懸空,深淵萬丈。低頭向下一望,不禁叫人膽戰心驚,稍不小心,就會摔下萬丈深淵。登“天都峰”的人,回頭一望,都會不約哀同地發出一聲:“好險啊!”

  黃山的雲海真美啊!進看雲霧,像一層濃霧,把那些奇峰異景着的無影無蹤,大風一吹,霧氣飄走,一個一個的奇妙景象又都展現在眼前:遠看,朵朵白雲又像對對白色蝴蝶,圍繞着山巒,翩翩起舞;登高看,十裡間,就像一片望不到邊的海洋,把一座座山峰淹沒在裡面,只露出一個個山尖,彷彿是大海里的小島,再雲里,時隱時現,使人感到如入仙境。

  黃山啊黃山,你美麗奇妙,雄偉壯觀,我深深的愛上了你。我希望能有機會再一次來欣賞你雄偉壯麗的丰姿。

您正在瀏覽: 黃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