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鸚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鸚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外婆家,養了一隻鸚鵡。它有一個紅色的嘴巴,頭部顏色為紅、灰、黑三種,眼睛周圍有點白色,頸部有赤黃色的環帶,上胸是橙紅色,背部是綠色。翅膀羽毛及飛行羽為翠綠色。翅膀端為黑色。

   外婆告訴我這隻鸚鵡叫做果果,它最喜歡吃蘋果。果果喜歡對別人說“你好”,“我是果果”,“很高興認識你”。經過我的培訓,果果又學會了講“大姐”,“外婆”呢!

   有一天。天氣風和日麗,我準備帶果果出去溜達溜達。在做好充足的準備下,我和果果來到了外婆家旁的一家小商店。我心想“這麼久沒有來了,會不會換了老闆了?”之間,出來迎接我們的還是以前那個阿姨。“莎莎,你把你外婆家的果果也帶來了啊!”主卧室,果果也插了一句“阿姨,你好!我是果果!!很高興認識你!”原來果果是想和阿姨打招呼啊!果果學的真快,我只講了一遍它就記住了!真是個小機靈鬼!!

   漸漸的我和果果熟悉了,它也敢站在我的肩膀上了。一次,有幾位鄰居的小朋友來到外婆家。他們看見了果果,想去逗逗它,果果卻以為他們是想傷害自己,就咕咕..咕咕的直叫。我對果果說:“別怕,這是我的朋友。”果果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就連忙說:“歡迎,歡迎!”我們玩着玩着,我想到了一個新遊戲。說:“我們玩個遊戲吧!”玩什麼遊戲?周靜說。我們做不同的姿勢,讓果果來猜。開始,我把手往右指,果果馬上把身子轉向了右邊。我和果果搭配真默契啊!輪到周靜了,她把手指向下面,是想要果果往下看。結果,果果不但沒有往下看,還把屁股朝向了我們。逗得我們哭笑不得!

   我喜歡果果,喜歡它的調皮、可愛、任性,果果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鸚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