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鸚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兩隻小鸚鵡是虎皮鸚鵡,它們長有又黑有長的尾毛,還有綠色的羽毛,很漂亮。 

  它們很愛吃米但是和調皮。他們每天都飛出來,它們對我和媽媽特別親熱。每天早上都是媽媽和我喂飼料所以它們對爸爸和姐姐很是討厭一見到姐姐就尖叫着飛過姐姐頭,而見到爸爸它就飛爸爸的臉上嚇他。所以爸爸和姐姐不喜歡鸚鵡,鸚鵡也不喜歡他們。而我和媽媽喜歡鸚鵡,鸚鵡也相關我和媽媽。鸚鵡在雨天會安靜下來不會亂叫,也不會唱歌了。它們每天會在陽台飛,開始它們不出來以直在籠子里獃獃的看這。後來,它們全部飛出來,開始飛的不好左一邊右一邊,後來我天天放它們出來它們也越飛越好了。飛的好了,就天天想飛了。每天只要一有人在客廳它們就叫哥不停,好似說:“開門啊!開門啊!我要去玩啊!”以前每早出來晚上就自己飛回鳥籠。但是現在不同了。到了晚上鸚鵡就站在鳥籠上叫,不肯回鳥籠裡面去我們都為此煩惱。後來我們不放它出來它就在鳥籠里叫,我們不忍心不放它們出來飛所以就又開了。但是去一隻進去一隻出。一隻吃米一隻在籠外。第二天,又哈哈哈的飛出來。 

  不過我又方法治,鸚鵡每天要吃一些菜。我把菜放在鳥籠里,讓鳥來吃,在關門。有一天鸚鵡們又耍賴在外面了,我就把一片菜放在鳥籠中鸚鵡馬上飛過來吃,可是只又一隻來吃另一隻在外面,我沉住氣等着。後來另一隻也來了。我就慢布走進鳥籠里,一隻鸚鵡後來飛進來我一關們OK了。 

  我的鸚鵡很可愛也和淘氣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