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風雲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風雲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風雲榜 

  江蘇省高郵市實驗小學 

  五(4)班 王文競 

  我們班裡的風雲人物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勝數。下面我就挑一顆星星來個你們講一講吧! 

  搗蛋明星——王源昊,經典實例:有一天,輪到我掃地。我拿着掃把,一邊唱着:“女生掃地掃地不是罪。”一邊開始掃地,當掃到王源昊的位置時,我的嘴巴變得比字母O還有大,說:“額的神呀!我的掃地大背投呀,這還是人的座位嗎?簡直就一廢品收購站嘛!陸慶偉跟他同桌真是倒了八輩子霉了。”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了頭,把那些碎紙片、橡皮屑、面紙……等等垃圾全都趕進“家”。可當我回來排桌凳的時候,發現那些碎紙片、橡皮屑、面紙……等又一一排着隊伍出來溜達了,我怒氣沖沖地盯着王源昊,只見他對我一邊陪着笑臉,一邊撒腿就跑,我在後面舉着掃把一邊追一邊喊道“王源昊,有本事你給我站在那裡,你信不信,我也把你掃進垃圾桶里!”可是他已經跑到男廁所里去了,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還有很多:繪畫天才——鄭居一;智多星——洪典晗……,以後再給你們一一介紹吧。喝!王源昊溜了!886!嗨!給我站住!!王源昊……

您正在瀏覽: 班級風雲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風雲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