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面對期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面對期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時間飛逝,轉眼間又到期末了。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不知道各位同學是否準備好了?想起上學期的期末成績,有些同學們也許會感到十分緊張。期末考試是對整個學期學習成果的檢驗,所以越臨近期末同學們越感到亞歷山大,因此容易給自己精神上造成一些損害。所以今天我在這裡跟大家講的主題是“自信面對期考”。

  面對期考其實並不需要太緊張,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多壓力,放開心態,放鬆心情,要有自信。無論之前的成績是好是壞,只要你揮灑過汗水和心血,就要驕傲的宣布:“我奮鬥過,努力過,拼搏過,我一定會有收穫的。”要相信自己的付出與努力,以飽滿的熱情,積極自信的心態來面對期考,把自己最好的成績展示出來。

  自信是考場上克敵制勝的一把利劍,讓我們一起帶着自信,考出個人的最佳水平,考出班級的綜合水平,以此回報為我們兢兢業業的老師們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徐惠凱

您正在瀏覽: 自信面對期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面對期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