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過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過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師收起考卷的那一刻,我重重的鬆了一口氣,心想:終於過了,終於考完了,終於不用在提心弔膽了。背起書包,踏着愉快的步伐,向校外走去。我想那肯定是我這一輩子最最輕鬆的步伐了。

  雖然考完試了,但我萬萬沒有想到考完試后的“災難”。

  一回到家裡,媽媽立刻迎了上來:“寶貝,來,跟媽媽說說,你考的怎麼樣啊?考了多少分啊?”我馬上矇混過去:“我不知道啦!我先回房咯。”我跑回房裡,不然……就要被媽媽問東問西,纏住了。“是曉蓉啊,來來來不用走啊,考試考了多少分啊?”我回頭一看,是隔壁的江阿姨。“江阿姨,我也不知道啦,還沒有發呢。”我回答。“你媽媽說你考了95以上呢。”我心裡一驚,媽媽怎麼說的那麼高啊,我自己感覺們沒有90分以上。“江阿姨,我先走了,拜拜。”我拔腿就跑。

  我坐在床上,望着天空,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湧上心頭……原來考完試也不怎麼好嘛,要擔心分數。如果考不好就會丟臉,考得好就會為家為學校爭光……我突然想,分數真那麼重要嗎?

  某某學校六年級:白痴似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過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