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樹搖擺着,草兒像指路牌一樣,向我們指出風在哪,找到了,就在身邊,跟着一縷縷輕巧的雲霧,雨,慢慢地來了。

  滴——嗒——滴——嗒。

  像一曲進行曲,每一滴都有着不同的音色,細聽,就會覺得這雨聲更美妙了,飄灑的雨絲像無數輕巧的手指,這時候,我沉寂在了貝多芬的樂聲里,每一個鍵彷彿就是雨珠,有時快,有時慢,有時輕,有時重,雨聲由近而遠,由遠而進,使雨聲更加得無法比喻,雨正在彈奏一曲“大自然之曲”,我沉寂在了它的樂聲之中。

  也不知什麼時候,雨悄悄地走了,凝聚在樹上的雨珠,風一吹過,就像一隻小狗洗完澡后,把身上的雨珠灑一灑,而凝聚在草叢裡的樹葉,把身上的雨珠往下滴,滴在小湖中,發出脆脆的聲響。

  嗒——嗒

  啊!雨中的音樂真美妙,就像一首雨中同奏。

  丹霞小學六年級:馬寶吟

您正在瀏覽: 雨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