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看慣了人間的各種洶湧,各種風騷,各種雄偉,我覺得雨才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色,更是上天派來的使者,帶走世間的污穢。

  星期五下午,天空響起一聲巨響,想給那些做了虧心事的人一個警鐘,接着出現了一條閃電,向上天張大口要吐東西一樣,只聽“莎啦啦”,“莎啦啦!”下起了傾盆大雨,那些雨滴落在地上,不見了蹤影,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我站在房子里觀看雨,空中的雨被風吹着,像無數層薄紗在空中飄着,路上的車輛行駛着,行色匆匆,薄紗飄落在車上,好似婚車在雨中行駛,一輛輛的汽車組成了十分壯觀的婚禮。雨滴散落在地上,發出奇妙又歡快的音樂,好似婚禮曲。婆裟的樹在風中搖晃着身子,好似婚禮中的舞蹈者,飄啊!唱啊!跳啊!我的目光被雨所吸引。

  雨積在馬路上,讓車輛無法前進,這時的雨好似邪惡的化身,阻擋着人們前進的腳步。積水越來越多,甚至把整條馬路給填滿了。可是,這樣也不能阻擋了人們前進,人們在人行的路上騎車,把雨這個大惡魔給制服了。

  整個城市接受完雨的洗禮,我注視着從指尖滴落的雨水流進陰溝,隨着穢物流出我的視線!

  六年級:1023017568

您正在瀏覽: 觀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