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那天,天氣灰濛濛的,空氣好像凝固了,透着令人窒息的沉悶感。身體內血液的流速緩慢了,肢體不知什麼時候僵硬了,心臟的跳動聲清晰可聞,大腦春儲存一片空白,眼睛獃滯地望着前方。我與世界好像脫離了,吸引力好像只是一個名詞對我沒有實際意義。良久一聲“轟隆”巨響又將我拉回現實,原來是下雨了。

  雨“嘩啦啦”地下,落在水泥板上濺起一朵朵水花彷彿水泥板的堅硬與寸草不生已不能阻擋和花朵一樣美麗的水花。水泥板上春意盎然,因為水花早已綻放!水花落在鬱鬱蔥蔥的大樹上,修剪已久的小風景樹上,生命力旺盛的小草上,嬌嫩的花朵上不覺間這些植物已煥然一新。如果這雨洗涮的不僅是大地還有人們的心靈那該多好。雨不久后停歇了。在注視那一片帶着雨珠的嫩葉,一股清新的綠意在心底蕩漾!

  經過雨水洗涮的大地透着清、純、綠我愛着清、純、綠,我希望每個人的心也能如此清、純、綠,雖然現在的人心不可能在如此,但我希望人們請在下雨時停下您那為生活奔波的腳步,駐足觀賞那雨讓您的世界放空,壓力為零,呼吸放慢享受這心靈的片刻安寧。雨又下了。

  現在對我要享受做一個孩子的快樂單純和傻傻的希望。

  六年級:18010887738

您正在瀏覽: 觀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