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天空烏雲密布,空氣中飄揚着一縷縷濕潤的輕風,人們的腳步漸漸快了起來。 

  大街上,車笛聲從四周響起,小衚衕里傳來嘈雜的聲音,電線杆躺在巷子里,哪裡都不得寧靜。 

  不知什麼時候,雨靜靜地來了。滴嗒滴嗒,像一台古老的鐘,擺動着它的身體,越搖越晃,越走越快,從四面八方走向這裡,緩緩前進,緩緩前進! 

  雨聲青翠欲滴,優美的音韻漸漸流了出來,車笛聲、嘈雜聲都彷彿被凈化了。飄飄洒洒的雨絲好像無數的音符,散落在每一個物體上,墜落而發出的聲音,形成了奇妙無比的五線譜,沒有誰不歡樂,在雨中,城市就像變色龍,隨着光線反射,它的顏色幾乎多得難以分辯,那些清晰而豐富多彩的顏色,給了城市一個彩色的屏障。 

  雨沒有變大,在屋檐下,這裡成了觀雨的好地方,有風,微微地把雨吹到了我的腳下。頭頂上的低木板為我撐起了巨傘,狗在雨中顯得很狼狽,雨弄濕了它的毛,垂下來的耳朵遮住了眼睛,它的步伐也變快了,雖然它不怕雨,但是一直在雨中淋着,一定也會感到不自在吧! 

  霧來了,所有的東西都逐漸不清晰。不是神仙在作怪,也不是魔術師耍鬼把戲,而是雨的歡送者。雨漸漸小了,可它還是那麼依依不捨,它總想多待一會兒,不過它知道,在遠處的城市,還有很多人在等待它呢!在屋檐下,我模模糊糊看見了那隻剛剛跑出來的小狗,它的毛是那麼平整,就好似是兩隻完全不同的狗。 

  雨走了,霧也離去了,整個城市煥然一新,那些不請自來的灰塵被雨清乾淨了,大街上很寧靜,為了剛才下的雨感到歡喜,我總是聽見不遠處的水坑中,發出悅耳的聲響——丁丁——冬冬……

您正在瀏覽: 觀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