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訥訥地坐在窗前,雨水像浪潮一樣前後推擠着沿着玻璃流下來。窗外的春雨不斷地交織着纏綿着,用它淚花般的晶液沖刷着一切,隔着窗戶,我彷彿聞到了春雨沖刷下撲鼻的清新。

  春雨是多情的,沒有雷雨的豪狂,秋雨的分明,冬雨的寂靜。它總是細細小小地穿插着,那麼謙微,那麼溫情,似乎極不情願因為自己而攪擾了萬物的春夢。而那綿綿不斷的雨珠,卻彷彿預示着它將要用盡自己一春的血液,來沖刷盡一切,洗滌盡一切,打掃出一個亮麗清新的春的舞台!

  春雨,可以薄如髮絲,細如蟬翼。它好像是春天的使者,不知從何處偷來的紡錘,將那銀亮的線串聯在一起,舒展而緩慢地從空中垂下,落向地面。宛如春天日復一日辛勤付出后變白的頭髮,銀亮而纖細,無所拘束地飄揚在空中,繽紛落下。

  春雨下得無聲無息,卻滋潤着有聲有色的萬物。溪水推推搡搡急急地流過,麥苗挺直了腰桿,樹葉兒綠得發亮,瀰漫著一往無前的清新……我禁不住有種欲動,想與萬物一同接受春雨的洗滌,淋漓個痛快,讓雨水沖刷盡身上的世俗的塵垢,沖洗出一顆更加純真美好的心靈!

  無聲無息的春雨使我的房間已溢滿了春的氣息,摸得到、聞得着。如果我是一個畫師,就用惟妙惟肖的筆法將春雨框在我的畫夾里如果我是一個作家,就用多情的話語把春雨留在稿紙上。春雨,讓我如何留住你?

您正在瀏覽: 觀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