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觀雨 標籤:觀雨作文

  今天下午放學了,我背着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原本晴空萬里的天空一下變的烏雲密布,我猜測可能要下雨了,於是趕緊跑回家。

  剛進家門,就看見雷公發怒了,接下來滴答……滴答……的傾盆大雨下來了,我就趕緊去關窗戶,站在窗前看那大雨發瘋似的落下,像瀑布一樣傾瀉下來,又像萬箭齊發,多麼美麗、多麼壯觀的場面啊!

  可是它卻把小草壓彎了,把小樹灌飽了,還有躲雨的人們都慌亂的跑着,還有一些沒躲也沒帶傘在雨中玩耍的人卻變成落湯雞了……

  沒下多久雨就停了,大雨往往不會逗留很久,似乎我還沒從那美麗雨季里走出,抬頭卻望見那難得能觀看到的美麗彩虹。

  萬物復蘇,被淋過雨的小草更嫩綠了、小樹更挺拔了、花兒更鮮艷了,在雨中玩耍的人們似乎還沒盡興!我也繼續陶醉在那美麗雨季的瞬間。

  江西南昌縣蓮塘第一小學四年級:周宇城

您正在瀏覽: 觀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