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電視屏幕上,經常會有這樣的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帶着眼鏡,笑聲清脆爽朗。他是誰?他就是我最愛看的動畫片——《名偵探柯南》中的主角小柯南! 

 柯南是個活潑可愛、機靈古怪、細心的孩子,我覺得《名偵探柯南》的工作人員把這個角色設計得很完美,正因為有了這個角色的加入,整部動畫片顯得生動有趣而又有意義。 

 《名偵探柯南》這部動畫片常常以一些反面的事。來教育我們做事要細心。其中有一集講訴了“連續的殺人案件”的事情。柯南的媽媽帶他去外婆家,沒過多一會兒連着兩個人待命了,而刺死他們的武器只佔有自己的指紋,而柯南也是艱難的破了此案。這說明了我們做什麼事情要細心,在艱難、在苦的事也可以干好。 

 又一首熟悉的歌曲。又一集《名偵探柯南》結束了。挨,我只能戀戀不捨地和柯南說再見了。 

 請大家給我打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