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人眼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眼中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龍海市石碼中心小學

   

  楊晨 

  俗話說:“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優點與缺點,那麼我的親人又是怎麼評價我的呢? 

  一、奶奶說 

  奶奶是家中的“廚師”,每次我問起她,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時,她總是微微一笑說:“你呀!人倒不錯,就是嘴太饞了,當我做出一道‘佳肴’時,你總是躲在屋外,偷偷地走進屋裡,把菜一掃而空。總的來說,你簡直像一頭貪吃的小豬,天天吃個不停,每天不喝它幾瓶奶,吃它幾碗面,絕不罷休。”嘿嘿,我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 

  二、爸爸說 

  爸爸是單位里的大忙人,每當我問起他對我的看法時 總是哈哈大笑說:“你這個人愛哭鬼,每次遇到什麼問題,都用哭來解決。記得有一次,你正在家裡寫作文,好不容易才幹巴巴地擠出幾句來,到了最後,卻又沒法結尾,你就索性把筆一扔,哇哇大哭起來,還是你媽來幫你的呢?所以,我看呀!你不像個男子漢,倒像個愛哭的小女孩。”聽,我像個‘小女孩’,真讓我哭笑不得。 

  三、媽媽說 

  媽媽是學校里的“教學骨幹”,每當我問起她對我的評價時,她總是直爽地說:“你在我眼中永遠是個‘乖寶寶’,可是,平時在學習上可讓我費心了,每一次考試,不是缺了這個,就是丟了那個,記得有一次,你把“伐木”寫成“代木”,白白地把一分丟了,這叫我怎麼不擔心呢?總而言之,你是一個‘乖寶寶’,又是一個‘馬大哈’。”啊!‘乖寶寶’,‘馬大哈’,奇怪? 

  在奶奶眼中的我,是一頭饞嘴的小豬,在爸爸眼中的我,不是一個男子漢,而是一個愛哭的‘小女孩’,在媽媽眼中的我既是一個‘乖寶寶’,又是一個‘馬大哈’。睢,這就是親人眼中的我!

您正在瀏覽: 親人眼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