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迪士尼一日游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士尼一日游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老媽那雷鳴般的聲音打破了我熟睡而富有節奏的鼾聲,雖然我依舊睡眼朦朧,可是身體條件反射的從床上彈起,你或許會問為什麼?這是暑假,有需要這麼緊張嗎?讓我來告訴你原因吧,因為我今天要去一個嚮往以久的地方玩--香港迪斯尼樂園。我連忙翻身下床,用手拿起衣服,勾上褲子,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沖向洗手間。比平時上學快幾倍的速度刷牙洗臉,然後就準備出發了。 

  聽去過迪斯尼的朋友說,不能帶多了東西去。我們就只帶了兩瓶水以便解渴和三小包餅乾以便沒事時吃幾片補充體力。一路上,我懷着興奮不已的心情和媽媽說著話及觀看周圍的風景,很快就到達目的地——迪斯尼了。剛下車,我就按捺不住我的興奮沖向賣票站,然後經過檢查后跑進了樂園裡面。嘩!一進門就看到了花叢隱藏着一個米奇的頭像,在花叢後面樹立着一個城堡,繞道過去,就來到了迪斯尼的第一個站——美國小鎮大街。 在美國小鎮大街的兩旁有着各式各樣的商鋪,賣各種各樣的迪斯尼紀念品,櫥窗里也擺放着許多不同的卡通人物。沿着小鎮走進去,一座高大宏偉有富有卡通情趣的睡公主城堡展現在我的眼前。穿過這座雄偉的城堡,我們來到了迪斯尼的第二站——幻想世界。 

  在幻想世界里,有許許多多好玩的遊戲,有小熊維尼歷險記、旋轉木馬、小飛象旋轉世界等等,每一種遊戲我都玩過,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記和飛躍太空山。當我們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記時,門口排了很長隊,我們跟着排隊,排隊時只想快點輪到我們,等了好長時間,終於到我們了,我迫不及待的上了車,老媽也跟上來,先不知道怎樣使用,後來知道怎麼操作了,我們可以自己控制旋轉車子,並且用車上的槍打中那些標誌。我一下轉到這邊,一下轉到那邊,也打中了許多標誌,只顧我自己興奮的打,不知道老媽打中了哪些,哈哈,等遊戲結束后一看,我們一共打了差不多二萬分,還不錯。接着我們又去玩飛躍太空山,就在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記旁邊,也排了很長時間隊才到我們的,當我們在排隊時,電視上開始講解飛躍太空山的注意事項,這就象是穿越太空一樣,很刺激,在漆黑的宇宙中會有急轉、急墜和不停的轉動,患有高血壓等病的人和孕婦都不能玩。“Yes。”我心中默念着,“正合我意,我就喜歡刺激的,我盼星星盼月亮,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盼到了呀。”我心花怒放的來到出發點,哇,裡面簡直就是太空站,我和老媽坐上飛船,“砰”的一聲,啟動了。“天啊!”裡面漆黑一片,還有電子光束在閃。“Oh ,my god!”飛船來了個50度上升,然後我看到了有好多星星,接着只聽“咚”的一聲,又快速下降,然後又急轉彎,“上帝呀,聖母呀,媽祖呀,玉皇大帝呀....”我把所有知道的神都念了一遍,只求能保我小命,上飛船前的威風一掃而光,我把頭埋的緊緊的,到最後,我都快“挂彩”了,被嚇的。到展廳里看到自動拍的相片,老媽本想照一張,看見我那狼狽相,還是不照了,媽媽還說我膽小鬼,沒男子漢氣概,呵呵。我不甘心,又去坐了兩次飛躍太空山,終於,在最後一次我一點都不怕了。 

  過了“幻想世界”,接着我們來到了第三站——明日世界,我們去了森林河流之旅,在現場看,感覺就是不一樣,真是太壯觀了。還有歷奇噴水池,那是相當的好玩呀。最後我們又在睡公主城堡前的廣場上看了米奇見證夢想一刻的節目。這時,時鐘指向了晚上8點,我與媽媽累的想倒下了,我們在廣場上找了椅子坐下來休息,一邊吃着東西一邊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最精彩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漸漸的,人也越來越多,廣場所有椅子都坐滿了人,地上也坐滿了,他們拿着照相機,等着煙花的到來。 

  晚上九點正,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睡公主城堡開始閃耀奪目,迪斯尼里幾乎所有的人都來觀看這最後的表演。開始了,眾多煙花從城堡里被噴出,耀眼的煙花在空中旋轉自如,像蝴蝶般在空中翩翩起舞,很漂亮,我的“哇哇”聲也隨着煙花的潮起潮落而叫聲連片。然後又有噴火,幾里遠的噴火我們都能感覺得到熱氣。不是吹牛,那熊熊燃燒着的煙花盛火點燃了廣場上所有人心中的熱情和廣場上的氣氛,人們開始歡呼,開始驚嘆,我的“哇哇”聲也不雅於人群中的叫聲,“喀嚓”聲不停的響,閃光燈不停的閃,煙花炮竹的聲音彷彿是世界上最響亮的鼓聲,煙花炮竹的效果似乎是地球上最美麗的舞蹈,人群的吶喊聲也好似全球上最高的號角,“哦,天哪!”最後的一秒鐘,在睡公主城堡的“舞台”上,展現了人間最華麗的舞姿。在“刷”的一聲,結束了,全都結束了,整個煙花表演結束了。 

  一天的激情也在這煙花表演的高潮中結束了,我帶着依舊性情高漲的心回到了家裡,結束了這一天不平凡、最難忘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迪士尼一日游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士尼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