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金點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金點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的多功能,那就是有很多的的功能,那有些功能呢:第一,它是可以變換顏色的。在筆的末端,有一個很小的彩色屏幕。你想要什麼顏色。只需按一下屏幕下方的黃色的圓按鈕,然後對着筆說出想要的顏色就行了。假如你不知道你心中想要的顏色的真確名稱,就按一下那個三角形的紫按鈕,屏幕上就會出現各種顏色,有好幾頁,隨即還會跳出一個迷你鍵盤,用它來控制就行了。第二、這支筆不僅只是水筆的形態,還可以變成鉛筆,彩色鉛筆,彩色圓珠筆。第三,它還可以變成一支粗粗的水彩筆。第四,你還可以讓它變成毛筆,不需要蘸墨,它自然會有。最後,它還能變成鋼筆,同樣,要什麼顏色都成。 

節能:如果墨用完了,只需往筆桿里加滿水,筆桿內有一個系統,可以自動生成各種顏色的墨水,可以寫好幾個月呢!(這種筆價格也不貴,只需一隻普通鉛筆的價格,另外,你無需擔心這支筆過於重,它也只不過是一支普通子彈鉛的重量而已。) 

環保:如果這支筆舊了,你不想用了,就按下紅色的星形按鈕,再把筆扔到垃圾桶里,過一會兒,這支筆就會自動銷毀。另外,假如,你在上課中玩這支筆,它首先會給你三次警告的機會,警告過後繼續玩,它也會自動銷毀,而且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污染。

您正在瀏覽: 科技金點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金點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