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點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點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上學、放學,都有一條必經之路,有的同學家長接送,有的同學自己走。這,就引發了一系列的交通事故的發生。

  交通事故往往發生在馬路上。因為,許多的中小學生嘴上說的是:“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等交通安全語。可心裡並沒有牢牢記住。舟山小學考慮了這一點,給一年級的學生髮了小黃帽,因為黃燈亮了等一等,說明了黃色可以讓司機等一下再把車開過去,這可真是一個好的辦法。

  當然,學校里也要注意安全。安全意識是在哪裡都不能少的,以下幾條同學們可以參考一下:

  1、當你把剪刀借給別人時,應先把柄拿在手裡,尖的地方衝著自己,以免弄傷別人。或使用平尖的剪刀。

  2、當你跟別人講話時,手裡不能拿着尖鉛筆、尖剪刀等以免在說話時手一動弄傷別人。

  3、不許在課間打鬧、奔跑,如果老師來檢查,為不扣分,不可從樓上翻了下來,以免發生腿受傷、骨折等等。

  同學們!安全意識是不能少的,在此,我希望所有的中小學生能通過本文有所改正,加油!讓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金點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點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