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色,是代表美的,綠色它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

  從校門進去,綠色的起點??左右兩邊的草坪。那兒是綠色的開始,也是我們學習的開始。其次的綠色在我們的兩個“7”字教學樓中間??那一棵棵龐大的雪松,那棵棵雪松彷彿是我們學校的使者,亭亭玉立於兩幢樓前,對進校的同學們表示着它們熱烈的歡迎。他們的旁邊有一簇簇嗄敬裕袷且蝗喝菏勘N雷盼頤牽夢頤遣皇芑頁炯白賢庀叩納撕Α

  從小操場的右面進入大操場,那是我們升旗和做廣播操的地方。大操場的一邊是草坪,另一邊排着五六個乒乓球台。乒乓球台靠着圍牆,我們在上體育課的時候,經常帶着乒乓球拍和乒乓球到那裡玩一下。大操場的右邊是我們平時用餐的地方??食堂。食堂的旁邊是微機室,一到上計算機課的時候我們就興緻勃勃的跑過去。微機室的右邊是一棟居民樓,居民樓下面有一個小小的花園。這是一處綠色和紅色的交界點。(因為居民樓的牆壁是紅色的)

  草坪的後面便是我們最最……大的綠色聚集點??大草坪。那個大草坪大約有1700平方米那麼大,站在裡面感覺真是一眼望不到邊,像置身於一個綠色的大草原那麼舒服,暢快。可惜的是我們沒有那個福分經常去享受那份綠色的,那是2-4年級的同學們玩耍的天堂。為啥?因為我們已經六年級了,我們的功課要緊,我們做作業都來不及,哪還有時間下去?只有眼睜睜地看着他們玩耍而羨慕不已。大草坪的左邊,是我們學校的驕傲??一幢新修的非常漂亮的“逸夫樓”。我最討厭“逸夫樓”了,因為眼看着我們還有最後一年就畢業了,卻不讓我們去逸夫樓上課。我只有從我們這兒透過樹縫望那幢我所嚮往的房子,綠樹掩映間真是越看越漂亮!

  ……

  啊!我們綠色的漂亮而美麗的校園啊!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