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希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色的希望

  當暖洋洋的太陽張開燦爛無比的笑臉,和煦的清風撫摸着我的臉蛋兒時,我便知道,溫暖的春天來了!在這美好的時光里,我們的一切都將重新開始.綠色,代表着生機勃勃,更意味着新的希望.

  當小花爭先恐後的竟相開放,嫩綠的小草從土裡使着盡兒要鑽出來是,我便知道,美麗的春天來了!我將懷着愉快的心情,去飽覽充滿着詩意的春天.踏着輕盈的步伐,沉醉於迷人的綠色之中...... 

  當天上的風箏漸漸多起來了,空中飄着的雲朵更加漂亮了,廣闊的天空更加蔚藍了,我便知道,快樂的春天來了!有時,約幾個小夥伴,帶上自己心愛的風箏,到完全屬於自己的天地里,放飛理想的風箏,撥撒下新的種子!願金黃的秋天,我又會碩果累累.

  牽着蜜蜂,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金燦燦的陽光,把一件五彩的衣裳撒向大地,頓時,花兒紅了,草兒也綠了,處處鳥語花香,春色濃濃......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