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12歲,現讀六年級,為了讓大家認識他,我就不惜筆墨了。他是一個可以的小胖子。他的臉部特徵就是一個字—圓。別看他圓頭圓腦,四肢發達。他的智商和力氣可不比一般人低。奧,忘了告訴你們了,他是我們的開心果-李超。若想更好的認識他請看下文。 

  有一次,是作文課,我真想不出寫什麼,突然於亮說要把他的作文書借給我。我心想:“我倆可是幾學期的老冤家了,他不會耍什麼計謀吧”。但又出於無奈,我就借了,下課我又當著同學的面歸還了他。但我又是個書迷。放學后,我又向借他了,並答應明天中午還他。第二天早上我剛到學校老師便對我說:“拿出來吧”。我當時可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正在我一臉迷茫時。老師說:“於亮說你偷了他的書”。但是我沒偷呀?我想辨別,由於書在我的書包里,我百口難辯。老師說“除非有人看見不是你偷的”。我知道是不會有人證明的。因為會惹上麻煩。我失望了,這時李超站了起來,叫道:“我能證明東自文是清白的”。說罷又把來龍去脈說了一遍。於亮只得低下了頭。事後我對他說謝謝,他卻說:“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這事以後,我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兄弟。別人提起我就會想起他,提起他就會想起我。這就是李超,你願意和他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