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希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嚮往綠色,嚮往那鬱鬱蔥蔥的樹木,嚮往那綠油油的草坪,可是這綠色的希望卻常常被打破。 

  當你走在大街上,一陣狂風咆哮着刮來,黃沙飛揚,五顏六色的塑料袋漫天飛舞。人們看不見陽光,看不見雲彩,只見灰濛濛的一片,綠色消失在我們的視野之外。 

  當你漫步在小河邊,突然一陣惡臭撲鼻而來。放眼望去,河面上漂浮了許多垃圾,河岸邊髒亂不堪。河水不再清澈,小溪不再歡騰,小河失去了生命的活力,我的心沉重了。 

  這不是我們所期待的。我們嚮往綠樹成陰,碧空如洗的理想世界,我們追求鶯歌燕舞、鳥語花香的美好生活,我們美麗的家園要靠我們自己去保護,去建設。 

  植樹節那天,全國上下響應號召,種下了一片片綠色的希望。 

  寂寞的荒山披上了綠袍,千年裸露的山岩,結束了烈日的煎熬。一棵棵樹苗就是一個個美好的希望,它寄託着給祖國增添一片綠色的願望……. 

  群芳吐艷,百鳥爭鳴;風吹楊柳,草長鶯飛。小河唱響了歡樂的歌謠,大地披上了綠色的衣裳,花朵舞動着繽紛的短裙。“冬去山明水秀,春來鳥語花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從現在開始,從我做起,植樹造林、保護環境。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家園建立起綠色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