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眼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雙雙綠色的眼睛,藏在叢林的深處,一眨一眨的,泛着深色的光芒,很好看,像少女的眼睛。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耀着每一片葉子,朦朧的大霧籠罩着樹林。它一會兒講笑話,一會兒抓痒痒,引得一大叢的綠眼睛笑了起來,咯咯聲充斥在晨曦中。那笑聲很清純,很甜美,如風鈴搖曳,似春雨綿綿。

  那是一片森林,笑着,叫着。每日有花香作伴,翠竹玩耍,綠草嬉笑,自然快活得不得了。

  忽一日,卡車“嗒嗒嗒嗒”的聲音闖入了這片世界,打破了原有的寧靜,添上了不和諧的一筆。一株株梧桐倒下了,一棵棵冬青死去了,嘶啦嘶啦的鋸聲撕心裂肺。

  又一日,再登上遠處的山坡,極目遠眺,已沒有了之前排山倒海的氣勢。失望、悲憤、惋惜在心中醞釀,彷彿看見,那一雙雙綠色的眼睛變成了灰色的傷疤,無法抹去。

  鐵鋸的聲音還在耳畔迴響,更多綠色的眼睛也消失在了歷史的長河中。那些剩下的綠眼睛,已失去了純真的、無憂無慮的、生機勃勃的笑。枝葉悄無聲息地一片接一片落下,只剩鐵鏽色的枯枝刺向天空,發泄滿腔悲憤。

  一座座工廠拔地而起,一幢幢大樓不知何時已矗立。骯髒的污水散發著刺鼻的臭味,從叢林中穿過。綠色的眼睛留下了晶瑩的淚珠,訴說著委屈。偶爾飛過的大雕,向天空一聲長鳴,撕破了天幕,震翻了調色盤。

  天空呈現出少有的暗灰色,炊煙裊裊環繞着依林而起的小山村。昨日已枯竭的小草撐着腰,枯枝似乎也像是要干一番大事業。靜靜地,等待着……

  晚飯過後,家家的燈火亮了。

  隨着劃過天幕的一道閃電,天公發怒了!傾盆大雨飛流直下,打在屋頂上,也打在綠眼睛的枝幹上。它笑了,像完成了什麼心愿一樣,笑得那樣燦爛,只是夾雜着一絲悲愴。

  枯草跟着水流衝下了坡。一聲巨響,山坡化為了千千萬萬堅勁的石塊,隨着山勢順流而下,哭喊聲,救命聲,融為了一體,就像當年綠色的眼睛一樣,泛出的失望與恐懼足以震撼人心。

  綠色的眼睛欣慰極了,它終於看見了人類的結局,終於為兄弟姐妹們報了仇!

  人類,將是綠色眼睛的陪葬品!

  六年級:俞家睿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