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汕尾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汕尾一日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那天,我和媽媽以及她的同事們一起去汕尾旅遊。我十分高興,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旅行喔。

  這天,我和媽媽很早很早就起床了,大約是六點左右的時候,爸爸載着我們去了集合地點,我還以為我是很早的,沒想到,那裡有十幾個老師先到了呢。我們在那裡等了一會兒,司機伯伯就說要走了。大家上了車,就在車上七嘴八舌地議論着今天要去汕尾的景點。

  去汕尾的路是多麼漫長啊!導遊哥哥說有大約兩個小時才到,我十分失望,原來在平常兩個小時是很快過去的,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小時十分的難過,要是我有“時間加速器”該多好啊。導遊哥哥好像猜出了我的心思,便說:“既然還沒到,那麼,我們大家來玩腦筋急轉彎,怎麼樣啊?”“好啊。”我們說。

  “第一題來了,請問一條母牛和一條公牛在一起變成了什麼牛??”見大家絞盡腦汁、冥思苦想的樣子,導遊又給出了提示:“是三個字哦。”見大家還是想不出來,導遊哥哥只好給出了答案:“答案是‘兩頭牛’嘛。”大家一聽,哈哈大笑起來。原本這十分難過的兩個小時,在導遊哥哥的幫助下,一下子就過去了。

  轉眼間,便來到了第一個景點“蓮花佛國雞鳴寺”,始建於明崇禎六年。導遊哥哥讓我們在此自由遊覽。我們跟着眾人來到了壯觀的大雄寶殿,殿內奉祀三寶佛。我們拾級而上,還參觀了禪房、鐘鼓樓等。在雞鳴寺的最頂端有一尊超級大的如來佛祖,十分壯觀呢。

  接着我們來到了此行的第二個景點“南海觀世音風景區”參觀,這裡島嶼相連、礁岩疊兀、風光幽美,相傳觀世音在此地得度成正果,因此留下了許多傳說。我們順着旅遊路線來到了紅海灣,遠眺大海水天一色,那大海拍打岸邊礁岩的聲音,令我沉醉於其中。那涼爽的海風,就好像要把我吹走了似的……接着我們來到十二生肖園參觀、拍照,這裡無不使人心曠神怡,浮想聯翩!

  午餐之後,我們來到了沙灘,我像條興奮的魚兒,迫不及待的奔向了大海,一不小心,洶湧的大浪向我衝來,我粹不及防,“品嘗”了一口海水。啊!這海水,又苦又澀,使我的舌頭覺得很難受,過了好一陣子,我才適應過來。就在我和幾個小朋友在海里自由嬉戲之時,媽媽和她的同事們在海邊撿貝殼。看見這個情景,不由讓我想起了魯迅先生的《少年閏土》裡邊的“海邊拾貝”,哈,這種好事怎麼少得了我呢?“我來啦!”我一邊大喊一邊遊了過去,撿貝殼、捉小魚,玩得不亦樂乎……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回家的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上了岸,準備回家。

  今天的旅行真有趣呀,我期待着和媽媽下次的旅行!

  後埔小學六年級:張雨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汕尾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汕尾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