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吳霄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吳霄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吳霄漢 

  我有個叫吳霄漢的朋友,我們是一個年級的,最初是在作文班認識的。他原先就在這個作文班,比我熟悉作文方面的情況,所以能處處幫着我。他的個子不高,瘦瘦的,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靈活。 

  放學的時候,我們又同路,嘮起來才知道我們倆竟然是同一幢樓同一單元的!真是湊巧。於是我們倆天天上下作文班就一起走了,漸漸就成了好朋友。他的靈活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走路就像一隻猴子,一會兒這蹦蹦,一會兒那跳跳,有時兩手撐地,翻個跟頭;有時一蹦來個側翻或飛腿什麼的;有時兩手握起拳頭來,裝腔作勢的往牆上打幾拳。有一次,他跑到前面的大樹前,刷!刷!沒上去。“你這隻笨猴子,別再爬了,小心別摔骨折!”我急切地說。哈!噌!噌!又是兩下,這次竄到樹的的半截,眼看就成功了。咔嚓!吳霄漢抓到的一棵樹枝折了,可憐的吳霄漢被摔得四腳朝天。“你看你,不聽好人勸,吃虧在眼前吧。”我一邊數落他一邊彎腰去扶他,可是他一下子就躍起來了。這時的吳霄漢給我的印象是淘氣的,靈活的。 

  吳霄漢在我的心目中是非常厲害的——玩圓卡。當時我們小區流行玩圓卡。我在這方面也算是一個高手了,一次我正在和別人玩圓卡,我當時狀態不佳,因此數回合后還是沒有贏得比賽的勝利。這時,吳霄漢不知從哪來了,見狀趾高氣揚地對我說:“大笨蛋,還高手呢!連這都贏不了”。我一生氣來了一個“大絕”解決了戰鬥。便對他說:“那咋倆K一次”。“好的”他態度傲慢地說道。“啪、啪……”幾個回合之後,吳霄漢將我打的落花流水。最終吳霄漢將我贏得“傾家蕩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吳霄漢,靈活又厲害的吳霄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吳霄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吳霄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