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復興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復興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鴉片戰爭使舊中國淪為半殖民地社會,當八國聯軍使昔日華麗的圓明園變得滿目瘡痍,當日本關東軍處心機慮的製造“九一八事變”妄圖奪取我國東北三省……你是否為國人的一味退讓而感到惋惜?是的,我們需要一個夢想,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可以給我們指明方向,中華民族需要一個夢想!

  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這,就是中華民族的夢想,是偉大的中國夢,是我們的夢,更是十三萬萬中國人的夢!

  習近平主席說過:“實現中國夢必須走中國道路,實現中國夢必須弘揚中國精神,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中國力量!”

  然而,有一句話叫做“空想誤國,實幹興邦”,中國夢的成就,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切實的努力,而我們的夢想,就像是一小顆星,只有將其融入我們祖國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中,才能組合出一片燦爛的星空。

  雄關漫道真如鐵,是對夢想的追求;人間正道是滄桑,是對夢想的執着;長風破浪會有時,是對夢想的憧憬!

  看着祖國的航母開始起航,看着祖國越來越強大,看着大家的夢想開始實現。我記得習總書記曾指出:有夢想,有機會,有奮鬥,一切美好的東西都能夠創造出來。中國——這個頑強的國家,在一次又一次的衰敗,一次又一次的崛起。同學們,為了實現中國夢,讓我們在追求夢想的路上碰奔跑吧!

  六年級:田芳樂1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復興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復興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