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晨曦朝陽,沐浴雨露成長,踩着節拍前行,迎着清風飛翔。紅領巾,飄揚,中國夢,翱翔!我是祖國棟樑,懷揣七彩夢想,仰望藍天雲海,思緒信念激蕩。紅領巾,希望,中國夢,理想!肩擔未來剛強,相約智慧課堂,刻苦努力奮發,暢遊知識海洋。紅領巾,激昂,中國夢,疆場!

  小時候,我生活在美麗並且沒有束縛的農村,每每春天,我都在山上玩耍,好不快樂,好不自由,喝一口山上的泉水,好甜!簡直像添了糖一樣。可是,不幸的事發生在了這美麗的山上,我們太過於汲取大自然的力量,來創造我們村的發展,不顧大自然的反對,我們自私的把山上的泉水運下來,賣到了缺水的地方,就這樣,我們受到了大自然的報復,山上的綠蔭越來越少,當一部分已經快荒漠化的時候,我們意識到我們的錯誤,可是要怎麼挽回呢?我望着藍天,望着陪伴我6年的山,我不禁哭了起來。從此,我產生了一個遠大、高尚的夢想:我一定要向我們的大山贖罪!我每天在出去玩的時間,偷偷的拿一把樹種子,經過長途跋涉走到山坡上,那把樹種子帶着我的夢想,一齊落進了承載夢想的土地里,我捧着石壁上流下的水,將這片土地灌溉這些特殊的種子,渴望這些夢想萌芽開來,替我化解開這內疚的憂愁。那天夜裡,我在電視上看到一篇新聞,許多地區缺水的原因都是太過於佔取大自然的資源而成的,我為我的夢又堅定了一步,我意識到,這不僅僅是我的夢想,而且還是我們大家的夢想,是祖國的夢想。我的心頓時一震。三年後,我的爸爸在城裡工作,我們搬來了這裡,就在這裡,我戴上了紅領巾,它是夢想的寄託物,它是我的榮耀,儘管來到這裡,我還是忘不了我們大山,日日夜夜的夢想着它能變的好起來,我不必擔心的,因為大家還在努力。只是我不能為我們的大山做出貢獻,我感到很愧疚,媽媽理解我的心情,以後的每個星期天回去植樹,我臉上印上了甜蜜的笑容。

  為夢想歌唱,紅領巾寄託着她,她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中國夢!

  六年級:中國夢丶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