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別樣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別樣的美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別樣的美麗 

  自貢市塘坎上小學六年級四班 王展凌 

  童年,一曲純真的旋律;童年,一段別樣的歲月;童年,一首幸福的讚歌。童年的生活已悄然逝去。而記憶深處的童年,依舊喚起,歷歷在目,難以抹去…… 

  題記: 

  童年,令我追尋,追尋五彩繽紛的玩具;童年,令我嚮往,嚮往曾經快樂的日子;童年,令我懷念,懷念曾經嬌小的無知。 

  童年,沉浸在動人的音樂旋律中 

  我的童年,與音樂有着深深的不解之緣。記憶中的我坐在美麗的鋼琴前,用那胖乎乎的小手,把那動人的樂曲彈了一遍又一遍。在現在看來,這些曲子似乎有些太過於簡單。但年幼的我仍然懷着滿心的敬畏和憧憬,莊重地彈下每一個音符,細緻地按下每一個琴鍵。至今,那些清脆而稚嫩的樂曲,仍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 

  忽然,窗前一隻黃鸝的叫聲打破了我的思緒。我抬起頭,深情地凝望着美麗的鋼琴,又想起了兒時經常彈奏的樂曲,便坐上了琴凳,輕輕地揭開琴蓋,彈起了我兒時經常彈奏的樂曲:那是奧斯爾卡的《回憶》,湯普森的《童年》、《從前》,諾普金爾森的《追憶》。在一個個清澈如水的音符里,我忘情地彈奏着,好象又看到了童年的自己…… 

  童年,別樣的美麗。 

  童年,在美麗的童話中延伸 

  我是一個在書香中成長的孩子。一個個單純而美好的童話,伴隨着我的童年。至今,我仍能記起我兒時在夕陽下看書的影子。年幼、稚嫩而尚為無知的我,靜靜地在夕陽下坐着,捧着一本本又厚又重的童話,讀着一個個純真美麗的故事。幼時的純真,和那童話一樣,美麗、單純,美得讓人心醉。 

  後來的日子,我仍是童話最忠實的讀者。《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這一本本已被翻得破舊十分的書仍被我在心中永久的珍藏着。每當翻開這些沉澱着年華歲月的書,我就又會想起幼時的我,想起我滿臉的喜悅、快樂和純真。 

  童年,別樣的美麗。 

  我們人生的旅程雖已快駛過童年,但我們仍然想留住純真的童年。在功課極其緊張的今天,這樣純真的日子已悠然逝去,但我們仍懷念過往的趣事,這會使我們得到一絲的鬆懈。守望童年,留住別樣的美麗。 

  指導教師:張鳴

您正在瀏覽: 童年,別樣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別樣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