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年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彈指間,小學生涯悄然離去,大家即將告別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告別同學們真誠的笑容,告別老師溫柔的話語,踏上新的征程,而在這難忘的六年中,也發生了許多難忘的事情,永遠告別不了我的腦海……

  熠熠生輝的汗珠

  “大掃除啦,大掃除啦!”不知道又是誰扯着公雞嗓子叫了,“早知道了。”我心裡嘀咕着,幹活了,大家像小蜜蜂一樣忙了起來,看鄒暢,眉頭緊鎖,咬着牙,手裡的抹布不停地在玻璃上來回的擦,平時大大咧咧的他,這時比往常不知道認真了多少倍,一副“不把敵人消滅乾淨不罷休”的樣子,再看看吳銘松,他不顧生命危險,站在窗台上,平時笑呵呵的像個彌阿佛的他,臉上只看得出嚴肅,使出吃奶的勁去擦玻璃,一節課,兩節課,第三節課終於做完了,看着“無限好”的夕陽照在同學們掛着汗珠但充滿笑容的臉上,我也笑了……

  有趣的陽光課堂

  信息老師剛剛才喊開始,李超亮已經把主機打開了。“哇”原來覺得毫不起眼的主機竟有着如此之多的零件—深綠色的電路板,花花綠綠的電線,各種各樣的電容電阻,和一個小風扇,我情不自禁的讚歎:“果真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信息老師又給我們介紹了電腦許多組件的名稱和作用,例如CPU啊,內存條啊……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一節課馬上過去了,大家只好依依不捨的蓋上鐵板,從奇妙的電路板世界里走了出來。

  拍畢業照

  畢業照對於我們來說就像是一台錄像機,看見同學們總能想起昔日的趣事,但這也意味着大家即將各奔東西了,我的心情難免有些沉重,但是面對照相機,我也只能強顏歡笑——我不想以後朋友們看畢業照時,看見我是哭喪着臉。畢業照是一台攝像機,記錄了校園生活的酸甜苦辣,也記錄了我和同學之間如水晶一般純凈的友誼……

  時光如箭,日月如梭,同學們希望我們的友誼永遠藏在彼此的心底。

  六年級:楊崢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