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年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六年級

  六年級的生活飛快地逝過,可是同學們的一顰一笑,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卻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了永恆的烙印。

  六年級換了個新班主任——葉老師。剛開始我們還不知道葉老師的“厲害”,都心不在焉的看着書,有氣無力、不情願地讀着。甚至還有的同學還不時抬起頭東張西望,直到他的目光與老師交匯,才飛快地低下頭看書。一等老師有的出門的跡象時,底下就開始有同學竊竊私語起來了,老師一出教室門,身後就會吵得炸開了鍋。老師一回頭,同學們又齊刷刷地低下了頭,教室里又想起了參差不齊的讀書聲。不過經過葉老師的嚴格教導,現在就算老師不在教室里,我們也會自覺地讀書、學習,珍惜在校的每一分鐘,與同學學習的每一分鐘。看,就連以前最貪玩,調皮的同學都認真地看着書,和以往真是天壤之別啊!這可多虧了葉老師呀。

  即將畢業了,我們更加珍惜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也更加註意校園的迷人的景色了。春天,東風拂過,果園中的花一起開放,一派萬紫千紅的樣子使人更加留戀這美麗的校園。夏天,籃球場旁的梧桐樹展開巨大的葉子為我們遮陽,葉縫中透出星星點點的陽光,在地上散落着。秋天,食堂旁的路上,秋葉紛紛揚揚蝶似的在空中飛舞着,時而飄落在地,時而停在人的肩上,時而又……看着這些紛飛的落葉,不免給人帶來幾分畢業的惆悵。冬天,操場上寒風刺骨,刮到臉上的風像針一樣扎着人的臉,草坪上的小草也沒能躲過這風,在它無情地肆虐下倒在了一旁。天氣雖冷但同學們給了我鼓勵、溫暖。

  同學們之間雖有紛爭,但一想起即將離別一句“對不起”就能化干戈為玉帛。我們的心情都有些沉重,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別是一種新的相聚,在不舍中,我們又告別了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