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六年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六年級 

我的六年級 

友誼, 

如咖啡, 

苦苦的,濃濃的。 

只要細細地品位, 

就能發現苦苦的友誼中淡淡的甜, 

淡淡的清香……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從一年級開始,我們就形影不離,她是晶晶,如今到了六年級,我們之間發生太多太多,有吵架、有歡樂,正如一杯濃濃的咖啡,只有細細的品位、發現,才會發現我們之間友誼的價值,友誼的真切…… 

記得一次星期四的下午,我收作文本,我讓晶晶先走,因為有些人還沒有寫完,而且時間不早了,她說:“不要緊,我等你。”我怕拖她時間太晚,而且我們家不住在一起,我住八古墩東一巷,她住八古墩西一巷,而且如果她從學校車站搭533的話很快就到了,可是她想和我在一起,在一起回家,所以每次把我送到家門口又走回去,一來一去,她回家得20多分鐘,我都有些覺得欠了她,所以我不想拖累她,讓她先走,她說:“謝天,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對嗎?”我點了點頭“既然是最好的朋友就不要覺得虧欠,那我先走了。”我答應了,心想:幸好她走了,不然她會等我很晚的。”大概到了5:30分,徐濤他們總算寫完了,我總算可以走了,要是徐晶晶等我的話,她最少6:00才到家,走到了操場,突然看到了熟悉的背影在操場上寫作業,我跑了過去,是徐晶晶!心裡好高興,好激動,她說:“你終於收完了,我等你半天了,我們回家吧!”頓時,我明白了,她怕我心裡覺得虧欠她,悄悄地在操場等我,等我一起回家,眼淚,情不自禁流了下來,是感動了還是興奮?我緊緊握着她的手,真的,從來沒有一個朋友肯為我等到這麼晚,從來沒有一個朋友送我回家!真的想不到,她高興地笑了笑說:“走吧!不早了!”然後我們手牽着手,蹦蹦跳跳地回家了。我說,友誼,又像是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你孤獨的時候,給你快樂,給你溫暖! 

記得一次我們吵架了,甚至到了絕交的地步,那一天,我們誰也沒和誰講話,其實我也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可明明是她不對,道個歉我一定會原諒的,我等待着,等那三個字,體育課時,我下樓,從五樓台階踩了個空,摔了一跤,旁邊也沒班上同學,疼痛的感覺浸滿了全身,我試着站起來,可卻好疼,好疼,徐晶晶看見摔在地上的我,把我扶起來,我甩掉她的手,因為我們正在鬧矛盾,她說:“真的,從小到大,我從來沒說過對不起,我想試着說,可卻說不出口,昨天的事,對不起。”她的淚水像着急想出來的孩子,流了出來,我一驚,慌了神忙說:“是我不對,我不應該本來心情不好和你吵架,對不起,晶晶別哭,我們永遠是最好的好朋友,我不該耍小脾氣和你絕交,對不起!”“嗯,我們還是好朋友!”她把我扶起來,坐在教室里,我真的覺得這份友誼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把握!友誼就像是一站明亮的燈,在你空虛的時候給你一份明亮,伴隨着你…… 

我記錄著這六年級中最燦爛,光輝的友誼!它伴隨着我,也許以後我們各奔東西,也許在以後我們不會再見面,但這份友誼永遠在我心中,永遠隨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