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年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六年級感動過、傷心過、自豪過......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它們像一棵棵樹,在我的心中紮下了深根。 

  雨中的記憶 

  記得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后,許多同學都打傘或由父母接送回家了。 

  我站在一樓的走廊里,靜靜地望着這灰暗的天,聽着嘩啦嘩啦的雨聲,感覺快要窒息,心情十分鬱悶、煩躁。 

  我沒帶傘。想着以前都有爸爸媽媽給我送傘,現在他們不在身邊了,忽的感覺特別孤獨、無助。 

  煩躁又傷感的心情使我不顧大雨傾盆,麻木了似的在雨中慢步行走。 

  思念父母的感情使我有點兒想哭。 

  突然,我聽見身後一陣踏着雨水的腳步聲越來越近,直到我感到頭上方有雨水滴答滴答響的聲音為止。 

  “小婧文。”一聽就知道是敖鳴嫣的聲音,“你怎麼不跟同學一起打傘回家呀?” 

  我苦笑一番:“他們都匆匆忙忙地回去了,哪還在意我的存在?”也許是現在的心情使我說出這句話的吧。 

  “唉!以前的現在,我爸媽肯定會來接我的,可現在......好想他們啊!”我緊接著說。敖鳴嫣似乎感覺到我的心情,於是有意的撇開那些話題,跟我談起今天 發生的有趣的事,考試的分數,作文的題材等等。 

  在短暫的路上,我的心情被她帶得舒暢起來。 

  我們在一個十字路口分開后,我一人靜靜地想着:沒關係的,父母雖然不在身邊,但我擁有朋友的關心,已經夠幸福了! 

  這件事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珍貴、美好。 

  謝謝你 

  一次數學課上,艾老師把卷子發下來,我很多地方由於粗心大意寫錯了,所以滿分一百分的卷子,我只考了八十幾分。艾老師嚴厲責備了我,同學們都看着我。這是我第一次考這麼差,我羞愧、傷心又悔恨! 

  老師開始講卷子了。 

  “誰來幫老師講解第一題?”艾老師期待着同學們舉手。 

  我看了看題目,太簡單了!但是——我受了批評,舉手會惹怒老師,自己也很沒面子,不能舉手! 

  這時,我的同桌周傳志的手赫然舉起。他轉過頭來對我說:“被老師批評就泄了氣,真沒用!我也經常被老師批評,但後來還是堅持舉手發言呀!被批評有什麼大不了的,要百折不撓!”說完,他便抓起我右手舉起來,然後放開讓我自己舉。在他的鼓勵下,我終於舉起了手。後來艾老師還誇我有勇氣。周傳志對我笑笑,我也向他笑笑並點點頭。 

  謝謝周傳志,讓我學會百折不撓。 

  令我難忘的事有太多太多,它們都使我對六(3)大集體依依不捨。可是,事實就是那麼殘酷,我們即將升入初中,心中會有千絲萬縷的不舍之情。所以,讓我們珍惜這最後的時光吧! 

  這就是我的六年級,這就是六年級的我。但是,這些都將成為美好的回憶,讓我們抬起頭來,看!美好的未來正向我們招手呢!讓我們共同期待新的中學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