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六年級 

  老師說我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爸爸說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但是我覺得我還是---- 一個娃娃,一個小小毛孩。愛玩卡通車,愛抽陀螺;愛大吼,愛大叫…… 還愛睡懶覺,愛吃個零食的一個娃娃。 

  早晨,老師說我們做題不細心,說她像是我們的一個“尾巴”整天跟着我們,如果她一節課不在,我們就鬧翻了天,“嗷……嗷……嗷……” 

  全都成了“原始人”了。 

  我知道這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與愛護;希望我們早日成才 ;希望我們安安靜靜地學習,不讓您操心…… 希望我們共同來為班級爭得榮耀。但我也想讓您知道,我們貪玩;我們好動;像一隻小猴子。 您讓我們上課認真聽講,做作業,不做有損班級榮耀的事情。這些我們都可以做,而且是十分認真的去完成。但是您不能讓我們課間十分鐘里也要小聲讀書,寫字,不能大聲地,放開地,自由自在地玩,哪怕大叫一聲。 

  老師,我知道:嚴厲是你們對我們的一種愛,但我們只求-----課間十分鐘的自由,我們還是一群毛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