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年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齊立同心, 攜手六年在我們一同走過。有多少溫馨,記載着我們的故事,流於時間訴說……恰同學少年,此刻我們正邁着自信的步伐,迎接中考的挑戰。“六一班”,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每個人的凝聚。風雨同舟,我們攜手與共。中考放馬來吧,昨昔的歡笑淚水的日子,依然如故……伴諸着溫暖,依然徜徉在每一個人心裡…… 

  我們和和睦睦相處了六年,到了彼此分離的時刻了。面臨我們的,不僅僅的是同窗六年的分離,還面臨著中考的壓力和人生的抉擇……像一個十字路口似的。但這六年蘊含了我們多少溫馨、多少回憶。讓我們再驀然回首,追憶六年級的往事吧…… 

六年級的上學期,一件事我還記憶留心。那是一節複習課上,同學們都在做卷子。我的肚子忽然一下子感到痛得厲害,因為在做卷子,所以沒管他。我一邊做卷子,一邊將肚子痛忍了下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肚子一下子比一下子痛得厲害,突然我覺得喉嚨里什麼東西在往上涌,我忍不住了,吐到了地上。老師看到了坐在第一排的我,就立即叫了同學幫我打掃地板,老師和同學那深切關心的目光,使我一下子就溫暖起來。老師那深切關懷的目光和那動人的細語,我依然銘記在心。 

  這個學期里,我也受到了許許多多的鼓勵。那是一節語文課上,李老師在講解課堂作業里的習題。等李老師講完了之後,就是我們訂正的時間了。我訂正得很快,沒幾分鐘就訂完了。我把我的課堂作業本戰戰兢兢地交給了老師,但老師那一個又一個的鮮紅色得大勾使我感到了很驕傲。我拿着本子,喜滋滋的離開了,剛走一步,老師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步伐,對我說:“你最近做得作業很又進步!”聽罷,我便向老“嗯”了一聲,便離開了。老師的鼓勵使我又不感到驕傲,讓我感到無比溫馨,所以我要更認真的學習和寫作業,以此來奠獻老師對我得信任與鼓勵…… 

  回憶又回到了現在。這就是六年級的我,這就是我的六年級:盼望長大,但有時又隱隱希望自己仍是個小孩;盼望友誼,但有時也希望能一個人靜靜地獃著;盼望獨立,但有時也會悄悄地落淚……這是一段美好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