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彷彿只在一瞬間,一個學期即將結束,內心是無限的期望又是難忘的留戀。 

  我以平常心看待這次的期末考試,可內心卻盼望這次考試能夠拖得更晚些,因為考試一過,這就意味着我即將踏入初二下學期的學習中,仔細想想,已經與同學相處了一年多了,這之間種種喜怒哀樂,不禁使人回味無窮,嘴角蕩漾起幸福的微笑,可這也同樣意味着我與同學們之間離別的日子也越來越近,初三,這個使人喜使人愁的年級,雖然似乎看起來還很遠,可當指針一轉,瞬間即在眼前。 

  這群相處了一年多的可愛的精靈們,給我帶來了多少的歡樂的與我從無感覺到的溫暖,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嬉戲,一起衝刺,之間早已建立一種無可破滅的深深友誼,與老師的和諧,與同學的溫馨,甚至對學校種種的一切的留戀,都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成為不可泯滅的部分,可再過一年,就要和這一切說再見,叫我內心怎麼接受地了。 

  我盡量避開,不去想這個問題,可當每次期末考試的到來,總會在無聲之中使我感到淡淡的憂愁,提醒着我已經越來越近了。可我卻不想接受,我不願離開這種種的美好,雖然我知道到時候必須離開,可我只想讓時間變得慢些,讓我能夠享受更多的歡樂,就算只有一秒鐘,也就足夠了。 

  可是時間不待人,鍾將匆匆地掠過去,怎麼抓也抓不住。 

  因此,我只有珍惜我現在身邊所有的一切,珍惜我與同學之間建立起來的種種珍貴的友誼,珍惜師生之間那種和諧關係。 

  留戀這美好的一切,害怕離別……

您正在瀏覽: 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