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總是以為和別人不一樣,總以為自己很冷血,天經地義地以為自己並不懼怕離別。直到今天。

  2011屆小學畢業勝相聚最後一天。今天之後,我們就要各奔西東。開始想相信大家聚到一起就是為了總有一天說能夠再見。否則再見這個詞語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我很害怕我會掉眼淚,大家在一起生活了兩年,就算是以前曾吵過架的朋友,也彷彿不那麼憎恨了。我開始不再主動地結交朋友,我開始害怕離別。現在自己的朋友也不少,也許他們會一個個地離開,從一個圈子走開,融入另一個圈子。我想靜靜地看着他們離去,我沒有辦法用任何華麗或者平凡的詞語去形容離別的心情。就像安妮寶貝說的那樣,看着他們一個個離去,剩下的,就是朋友。而我也會被迫走進另一個圈子,儘管帶着留戀和傷懷。

  忘不了,可愛的校園!忘不了您那充滿活力的英姿。您像一位溫情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每天早晨,您含情脈脈地望着我們走進校園。當您看到我們一個個在操場上龍騰虎躍,鍛鍊出健壯的體魄時,您向我們露出迷人的微笑。更難忘的是,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得到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實用的才幹、做人的道理。在您的懷抱中,培養出多少國家的有用人才。其中,有運動健將,有着名歌星,還有多少未來的科學家、藝術家、工程師……您說,我能不為您感到驕傲和自豪嗎?我能忍心離開嗎?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再見了,哺育我六年的母校!

  魏灣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六年級:李卓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