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會奇怪的問,暑假是令人快樂的日子,是每一個孩子盼望的日子,怎麼會有煩惱呢?是的,我以前也這麼想,暑假了,每天都可以呆在親人的身邊了,可以出去玩了,不我卻不一樣。 

  考試考玩完了,心想着希望快點回家,可是一個電話打來讓我還想待在學校里和同學們在一起。原來是媽媽從福建將樂打來說幫我報了4門課程,原本我還想說能不能參加學校的夏令營?555...怎麼又這樣而且還怎麼多。 

  來到福建將樂的第3天就開始了興趣班..... 

  第一天上午學素描。只見一個鼻子的石膏像擺在一張桌子上,我在後面慢吞吞的削着筆看前面的同學都開始畫了,我削了兩隻就匆匆的回到位子上,結果我畫的什麼都不像。下午數學我像獃子一樣什麼都聽不懂再說了我一個人都不認識。 

  第二天上午學舞蹈。我媽媽是讓我練一下體形的,說我老駝背很難看,結果老師說過幾天要舉行個什麼節目要排節目,我心想,呵呵,媽媽不用讓我在練舞蹈了。第二節課上鋼琴,天那媽媽幹嗎要幫我培養成那麼十全十美的人啊!回到家后媽媽聽了舞蹈課不是練體形的,馬上幫我換了個地方培訓。555....為什麼.... 

  一個星期只能有一天一節課都不上的,我相信肯定有和我一樣的人,唉同病相憐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