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我學會了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我學會了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學會了忍,同學們的暑假都豐富多彩,有的去海邊、有的去杭州、有的去北京。而我的假期卻是陪伴着枯燥無味的二胡度過的。

  二胡12月份就要考級了,我想考好三級,為了考好三級,必須加倍練習,所以每天我都要認真練習好幾個小時的二胡。有一天,我正在專心練琴,鄰居小孩的打鬧聲傳入了我的耳朵里,我的二胡聲戛然而止,誰不想出去像瘋子一樣的玩呢?我天天一個人悶在家裡不能出去玩,什麼時候我才能出去痛快的玩一回呀!但是那樣我就考不好級了,不行,不能出去。我鎮定自若的又開始練琴,我忍住了!

  今天,表哥來到了我家,我練二胡正在專心的時候忽然聽見表哥玩電腦的勝利歡呼聲,我想盡辦法不讓這聲音傳到耳朵里,可它硬鑽了進去。我無可奈何嘗試着克服困難堅持認真拉二胡,慢慢地耳朵里又裝滿了二胡聲。我戰勝了困難,我再次忍住了!

  下午,爸爸回來說:“走,明天跟我去朱家尖海邊玩去吧!去大海里游泳!”我的嘴像擠牙膏一樣說出了幾個字:“我…不…去…了。”但是我的心早就飛到朱家尖海邊了。爸爸又說:“那裡可好玩了,腳踩在沙灘上可舒服呢。大海里還有小魚、小蝦。”我左思右想又蹦出幾個字:“你去吧!我要拉二胡。”然後爸爸和姑姑一家興高采烈地去玩了,我只能和他們說拜拜卻不能和他們一起去玩。媽媽回來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鼻子酸酸的,眼睛辣辣的,淚水放肆地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抱着媽媽痛哭起來,我邊哭邊說:“我心裡難受,媽媽。”媽媽急切地說:“怎麼了!”我委屈地說:“我想去玩!”媽媽安慰我說:“你想不想考好級呢,我們不能遇到困難就退縮呀……”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認真練二胡考好級。我又一次忍了下來。

  在今年的暑假裡我學會了堅強,我學會了征服,我學會了忍!

  浙江舟山定海區馬嶴中心學校六年級:安宸霞

您正在瀏覽: 暑假,我學會了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我學會了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