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這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這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一個女嬰出生了,而這個女嬰便是我。從小時候呀呀學語到現在的能夠自理,我一直倔強的認為我的世界理只有自己,卻找不到身邊的愛。愛在哪裡?當我打開記憶的寶盒,相信答案就在裡面。 

  “文文,起床了。”伴隨着鐘聲進入耳朵的是父親的聲音,我彷彿又回到兒時。貪睡的毛病每天早上都會出來遊戲,而只有老爸才能叫醒我。不知有多久,我再也沒有聽過這樣熟悉的聲音了。在我上小學的時候,爸爸每天早上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叫我起床,然後送我上學。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大霧瀰漫,父親一直堅持着他的“工作”,在當時的我看來,這是理所當然的,有時甚至還抱怨父親沒有及時地叫醒我。可現在,隨着我的長大,生物鐘已經代替了爸爸的叫喊,自己也騎自行車上學了,父親也隨之“下崗”了,唯一不變的是,父親每天依然目送我去上學,不忘和我說一聲“再見”。 

  父親生來是一個心靈手巧的人,家中的木劍、木刀都是父親的偉大傑作,同時也被我精心地保存了起來。記得有一次,我突然興緻大增,要爸爸教我削木劍,可身為校長的父親,每天都要埋頭於工作中,所以便推辭了這項“任務”,我當時就很不高興,還自己賭氣說一個興起都不理他。第二天早晨,奇迹出現了,一把木工精細的木劍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一把。後來聽媽媽說我才知道,父親為了給我削這把木劍,竟然一夜沒合眼。我的心不禁為之一顫,眼前的一切忽然都變得模糊了,為了不讓父親看見,我急忙回到室內,把劍放在最顯眼的地方,霎時間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兒。 

  父親給我帶來的愛是無微不至的,雖然不像媽媽的愛那麼明顯,但父親的愛更是偉大的、永恆的。我想我的答案已經找到了,愛在哪裡?愛永遠在我身邊,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愛在這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