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裡就是課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就是課堂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裡就是課堂

孟祥雨

課堂是我們學生最熟悉不過的地方了,可是它又無處不在,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

那是一個星期六下午,我爸爸媽媽有事,都不在家,我寫完了作業在家閑着沒有事情做。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要不就去打羽毛球吧!好,就這樣做!我跑到樓下去,找到我的朋友,我們準備來一場羽毛球比賽。

比賽開始了,她先發球,只見那羽毛球“嗖”的一下飛奔而來,我來了一個急速擋牌,那球才飛奔回去。打了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只好到樓上涼快一會兒。

到了樓上,在我倒水的同時,不小心把杯子掉到了地上,我着了急,因為那個杯子是媽媽最喜歡的。我圍着房子走來走去,就是想不出好的辦法。媽媽回來了,我告訴媽媽事實的真相,媽媽和藹地對我說:“打破杯子沒有關係,只要你誠實,才是最珍貴的。”我記住了媽媽這句話。

這裡就是我的課堂,因為從中我懂得了做人要誠實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這裡就是課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就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