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美哪有人心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美哪有人心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的花真多:紅的,黃的,藍的,白的,紫的,應有盡有。為了採到最美的花兒,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投身到花叢中,嚇跑了小蜜蜂,驚飛了蝴蝶。同學們都拿了自己親手摘的鮮花,高高興興地走到老師面前,叫老師看誰的花美。老師看了點點頭說:“都美!”同學們互相稱讚着。 

  老師向四面看看,說:“怎麼余小珍還沒回來?”老師正在大發同學們去尋找時,余小珍從山邊出現了。她手裡一朵花也沒有,只有一張捲成桐形的紙。 

  同學們問:“你的花呢?”她把紙筒攤開,只見紙上畫著一叢叢花兒,嫩色的葉子,鮮紅的花兒,把同學們的眼睛都看花了。接着她說:“這就是我畫的花,也是我“采”的花。我想,如果我把漂亮的花采走了,山野就不美了,人們就看不到花了,所以我應愛護它們啊!”

您正在瀏覽: 花美哪有人心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美哪有人心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