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在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在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淚在飛

  風在輕輕的吹着,它在輕輕的吹着我的淚珠,淚水一滴一滴從我臉上滑落,當淚落下的時候它的身後留下了一道長長的印記······

  我獨自一人在僻靜的小路上徘徊着,思緒在隨風飄搖!我真的要告別小學生涯了嗎?真的要告別相處六年的同學們了嗎?真的要告別敬愛的老師了嗎?真的要告別那熟悉的母校了嗎?面對離別的我,該哭還是該笑?頭腦中為何老是出現這道讓我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問題!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間六年時間過去了,在這六年中我學到了很多很多知識與道理。從一個幼稚的學童,到一個被老師稱之為大哥哥大姐姐的學生,這其中真的經歷了太多太多讓我永生難忘的事情······想到這我笑了,為了我自己,也為了不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從今天起我要開始奮鬥!開始拼搏!

  太陽升起了,他發出微弱卻並不平凡的光!加油!楊映雪!你是最棒的!

  我用力地往前跑,因為前方還有很多路在等我去走!

  風輕輕的吹着,淚痕已干,一絲自信的微笑出現在我的臉龐``````

您正在瀏覽: 淚在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