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北大作文輔導中心

  六年級

  劉曉聰

 我的朋友叫王明昊,他是個男孩。他愛看書,作文水平很好。在四年級的時候,他寫過11頁的作文,是班級里的優秀學生。

 一次,他把他最喜歡的一本書《哈利.波特》全冊借給我看,還不停囑咐我,千萬不要把書弄壞或弄丟了。我根本沒拿他說的話當話,不管在什麼地方,都不停地看。結果,我把書給弄丟了。丟了書後的一個星期一的早晨,在教室里,我向王明昊道了歉。可他並沒有理我。自這以後一段時間我都有一種孤獨感。後來慢慢的,我們才又成了一對好朋友。

 這個學期開學,郭老師辦了一個作業輔導班,我和王明昊都去了那裡。一天下午放學,我買了一張書皮和一塊泡泡糖,到了郭老師那裡。王明昊問我幹什麼去了,我說:“我去買書皮去了,還買了一塊泡泡糖。王明昊家裡雖然很有錢,但是家長一個星期只給他1元錢,除了買文具以外。所以他經常讓他的朋友請他。這次他看見我沒有給他買東西,便生氣地說:“還朋友呢,連一角錢的東西都不給買,真不夠意思。”我沒有說什麼,只是向楊春鵬說了我們為什麼生氣。楊春鵬便給我評理說:“劉曉聰買東西關你什麼事,你又不是他的父母。”王明昊大聲喊到:“楊春鵬你們倆最好少議論我。”我想,沒有你這個朋友還有楊春鵬。我便說:“楊春鵬咱倆去那屋寫去。”——寫作業還有另外一個屋。王明昊更加生氣地說:“你們去!你們去!”就這樣我們倆一下午沒有說話。

 晚上回到家后,我又有了一種孤獨感,回想起以前我們之間發生過的事情,我想我應該主動和他和好。

 第二天早上,我們見面了,我知道在買東西吃這件事上是他的不對,可是我還是向他道了歉。

 從這兩件事中,我懂得了應該珍惜友誼,也包括親情;如果失去了友誼和親情,會孤獨很久很久。

輔導老師

  賴國賓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