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英雄我們不會忘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英雄我們不會忘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的日子。那時舉國歡慶,張燈結綵。到處洋溢着歡樂的氣氛,到處傳播着“我們勝利了!”的話語。

  如今我們過着和平的日子,過着幸福的日子。我們在明亮的燈光底下學習;在寬大的操場上自由自在地奔跑;住着高大的樓房……但是我們哪會知道如今的生活是多麼來之不易啊!這都是那些革命英雄用鮮血換取而來的!

  4月2日,我參觀了革命烈士紀念館,當我看到裡面的十大酷刑,我不禁毛骨悚然。可當我想到那些革命戰士有些都體驗過,我又不禁對他們從心底里敬佩。

  在哪裡,還有一些甘願為革命而死,甘願為今後的孩子能過上幸福的日子的這個夢想而死的革命烈士。例如葉挺將軍,他雖然被敵人關在牢房,但是他仍然“橫眉冷對千夫指。”他曾說過一句話:頭可斷,血可流,志不可屈!就算死,他也不會做中國的叛徒。

  如果沒有那些甘願為人民犧牲的革命烈士;如果沒有他們驚人的毅力;如果沒有他們的犧牲。我們又怎會過上這幸福安康的生活呢?所以那些英雄我們不會忘記,也不會忘記!

  江西上饒上饒縣上饒縣第五小學六年級:徐舒瑩

您正在瀏覽: 那些英雄我們不會忘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英雄我們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