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炒菜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炒菜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開始了!”隨着爸爸這麼一喊,我們家的“家庭炒菜比賽”拉開了帷幕。

  參賽選手是我和爸爸、姐姐,媽媽自然是評委了。為了這次比賽,我可算是用心良苦,天天練,練得我右手都酸痛,才準備了一樣我最愛吃的菜——紅燒肉。再看看爸爸和姐姐也遙遙在握,彷彿第一名他拿定了,個個穩操勝券。

  比賽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爸爸,只見他把圍裙往腰上一系,開起了火,我和姐姐都在想爸爸會炒什麼菜呢?只見他不緊不慢地拿出一條準備好的魚,放在菜板上,這時火燒紅了,爸爸拿出油倒入鍋中,緊接着爸爸把那條生魚放入鍋中,發出“啪、啪”的響聲,爸爸又拿起菜勺,嫻熟地翻動着魚,不過十分鐘,一股香味飄入我的鼻子里,饞得我直流口水。第二個輪到我了,我的心砰砰直跳,手也開始發抖了,小心翼翼的拿出來一塊切好的豬肉,把鍋燒紅后,我趕忙把切好的肉倒入鍋中,可不知怎麼,拿起菜勺的手不聽使喚,炒也炒不好,終於開始燉了,我學着媽媽以前的方法做着,忽然我聞到一股焦味,我急忙翻開鍋蓋,不好肉已經焦了,肯定拿不了第一了,只怪我平時沒有做過菜,不認真觀察媽媽是怎麼炒的,到現在只好硬着頭皮炒了。

  比賽結果不用說,肯定是我最後一名,我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多學炒菜,增長廚藝,奪得第一!

您正在瀏覽: 家庭炒菜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炒菜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