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家庭羽毛球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家庭羽毛球比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后,我便拿上兩支羽毛球拍和一個羽毛球下了樓。

  我們來到縣體育館羽毛球場,打起了羽毛球。原來呀,是媽媽提議今早兒出去活動活動筋骨。於是我便立馬想到了我最喜歡的羽毛球,然後就出現了上面的一幕。

  這不,快樂的家庭羽毛球比賽開始了!

  第一對參賽選手是我和媽媽。首先是我來發球。結果我連發了三次都沒有發起來。要不是羽毛球拋起來砸到了頭,要不就是拋到對面去了。媽媽看得不耐煩了,就說了句:“我來發球。”於是撿起了她面前的羽毛球(我拋的)發了起來。“啊!終於發起來了!”爸爸邊說邊當上了裁判。

  我靈敏的接住這個高空的“旋風球”打了過去。媽媽卻動也沒動就輕鬆地接住了我的球打了過來。我左防右防,還是沒能防住這個突如其來的“猛虎球”,“一比零”爸爸叫到。我不甘心又發起球,這次終於發起來了。球飛向媽媽那邊,媽媽還是輕鬆地打了過來。這時還不知是什麼東西分散了我的注意力,連球落在了我背後我都不知道,“二比零”爸爸說道。“啊!”我大叫一聲,這次一定不能輸!我把球發了起來打向對面。媽媽還是輕鬆地接住了球打了過來。面對媽媽的“洪水猛獸球”,我以一個完美的“高空接”打了過去。媽媽看一計不成再施一計,發出了“軟綿綿球”。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竟然接住了這樣的球,並打了過去。媽媽也稱讚我:“進步了哦!”不知是不是我太經不住誇了,第三個球就沒接住,“三比零,我上!”爸爸說道。

  於是,第二場比賽便拉開了序幕。“啊,高手顛峰對決呀!”我不禁讚歎道。爸爸發出了球,媽媽接住了球打了過去。球就在他們中間飛過來、飛過去,飛過來、又飛過去,打了很久都沒分出勝負。不好,媽媽失手了,爸爸得了第一分。後來,媽媽竟以三比二的形式輸給了爸爸。

  該我和爸爸對決了,我吸取了之前的經驗,順利的接住了爸爸的第一個球、第二個球、第三個、第四個……最後,爸爸竟也以三比二的形式輸給了我!頓時,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扔了球拍,跳起來,邊跑邊大聲喊到“我竟然贏了爸爸這樣的高手!”就這樣,我獲得了這次家庭羽毛球比賽的冠軍。

  啊,這次的家庭羽毛球比賽可真有趣啊!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家庭羽毛球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家庭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